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選擇專業代辦,讓您的菲律賓成人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選擇專業代辦,讓您的菲律賓成人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桃園菲律賓遊學托福專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高雄菲律賓多益課程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嘉義菲律賓托福課程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板橋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今天終于看到了日思夜想的赤山湖。從小家住湖熟鎮的我,無數次爬過赤山,卻始終沒有見過赤山湖,也不知赤山湖在哪個方位,想象中的赤山湖就是人間仙境,就是秦淮河的發源地。后來,因為去過句容寶華山和溧水東廬山兩處真正的秦淮河源頭,才消除赤山湖是秦淮河源頭的念想。 經過一段車程,赤山湖國家濕地公園呈現眼前,也見到了距離赤山只有十來里的赤山湖,赤山湖就在赤山東南方向。我們乘坐游覽車進入湖區,真是大開眼界,詩中描寫的赤山湖夢境真實出現,這里管理有序,道路設施齊全,整個湖區都是原生態。隨著游覽車的緩緩駛入,湖區觀光漸入佳境,放眼望去,好大的湖面,不是玄武湖、莫愁湖可比的。對面的赤山遙遙相望,因為這方圓數十里皆水鄉圩區,獨有一座赤山突兀在地平線上,原來并不高的山體遠眺真像一座高山。我們在沿湖的木棧道上飽覽湖光山色,突然有人驚叫,說湖面上有一條大魚躍起,掀起丈把高的水花,我們趕忙順著手指方向望去,已經看不見了。但此時棧道下出現了魚群,那些魚時隱時現,看上去也有十幾斤重一條。游覽車駕駛員告訴我們,由于保護好,這里的湖水達到國家二級水質標準,可直接飲用。 我們真是目不暇接,一會兒遠眺湖面,由于遼闊,而生煙波浩渺之感,一會兒近觀群魚出沒于棧道前,荷花綻放于湖邊片片荷葉間,不止一次出現“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景觀。游覽車前行,右邊是湖,左邊是稻田和草地,成群白鷺飛起,還有喜鵲不時飛來飛去致歡迎詞。突然又一聲驚叫,原來是色彩斑斕的野雞在草叢出沒,大家都看見了。駕駛員說每年秋冬,有成千上萬只候鳥長途跋涉來此過冬。這里真是百鳥的天堂,魚龍的水府。我問駕駛員湖面有多大,他告訴我們是六到七千畝,他說過去的赤山湖大到湖熟東南面的大片圩區都是湖面,游覽車繞湖一周是12公里,與長白山天池的周長差不多。 一個多小時的游覽結束了,但我們對赤山湖的思緒卻還在繼續。養在深閨人未識的赤山湖雖地處句容境內,但卻是秦淮河上游的一顆璀璨明珠,與身旁的秦淮河有多座水閘相通,直接調控秦淮河水位。雨季從華寶山傾瀉而下的山洪以及沿途支脈水源的注入,水勢十分浩大,這時的赤山湖發揮著巨大的蓄洪功能,控制秦淮河的流量,對保衛古都南京免遭洪水肆虐,發揮著巨大效能。所以,我們在稱秦淮河為南京人的母親河的同時,認定赤山湖為秦淮人家的母親湖。 祝愿母親湖赤山湖永葆原生態的風情風貌,成為與句容共享的一處不可多得、遠離喧囂的人類原始家園和棲息之地。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這花是誰的種子,是誰栽她入盆努力成花株。芽兒,綠葉,在那個無花季里,她一花獨放滿了他的春園。啊,透過陽光撥開空氣去觀賞雨露滋潤的花蕊,沒想到她都感覺神奇,她一下子睜大了眼睛有羞有嬌還藏密。許多人趕來嗅心房,也有伸手摸臉龐,還有想拆她帶回家。我也有這樣想過,捧她在手心,擁戴在胸前,親愛在玉瓶,嫁接靈芝上。從那天,她開始無為而為,夏季的渙散替代了春天的蓬勃,秋的入侵又給她換上欲枯的顏色。知道很快就會下落知道落紅入泥就會重新發芽,——我堅信這里的季節還想留她。就見她眷戀了一下春痕秋華,冰封住了她的訴說。走過應有,一路巡回,誰在唱歌。 用這一個去換那一個,在這個基礎上向上跨一步,有個更好的。這個與那個,了卻心事之后,之后就有一個果子等著,或苦或甜可苦可辣,是吧。 人是自私的。這個結論可以從嫉妒里得出,我就跟她講一會兒話你又不是我的,看我何必冒怒火。這個結論還可以從夸獎里得出,你個子矮,她說你做衣服節省布料。你身體胖,她說你體現優越性。你長得丑,她說你心靈美。你有殘障,她說你智商高。這里面當然有公共成分也不全是貶義,但更多的是用你的弱項來襯托他的高大順便打擊你一下,這就叫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人群的地方就會你擁我擠,八仙也叫群仙,海就是人的生活,人生活在人群組成的海洋里當然要各顯其能才能有點保障。因此為了生活,自私一點無可厚非。因此用語言打擊下你的情緒也算是個小浪花,不必認真。 打開瓶子,里面不定是酒。推開房門,屋里會有人嗎。敞開懷抱,播報自己心聲。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生呂氏獻偉者,告師之英靈曰: 向者,余年幼性怯,雖懂尊師敬愛之道,終遇而避見之。或見之,而拘謹不得暢言,今欲暢言,而汝竟斯逝九泉。 余少時入學,雖非遲鈍頑石,亦不見聰敏超常。及至第試,名列中下。后奮發竟日,半載復試,遂得甲名。既而汝勉獎諸生,唯余得其物而不知躬禮,汝不憤言,且以微笑暗示之,余因解其窘迫。歸家,以告祖母。祖母曰:汝師者,忠謹而溫善,敬業而專恒,汝之父伯,諸鄉鄰學者,皆為其所授業,今汝幸遇之,甚慰吾懷矣。于是,余始知尊承。 后三年,余厚承師恩,其事種種,不得全記。然記憶猶深者,乃余之初學作文。其文甚為拙劣,且不論行文不暢,詞生意澀,只字體則行列不齊,散亂潦零,令人觀之作嘔,而汝竟深以為是。其時因余年幼,不知師意。而今再讀,猛然而悟。師所為者,不過欲使吾不因此自傷,無自信于學者耳!再觀其版,紙業黃泛,字跡消隕,念及人事,亦若此物,不覺而心酸欲淚。又想及汝將其所改,令作范文讀于諸生前,更知師之用心良苦矣!而吾未有半分所報,汝已逝亡,不亦悲乎! 余之家世,本自不幸,父母離異,祖輩老邁,而體又嬴弱多病。當是時也,鄉鄰多有嘆惋而憐者,常與資助。其最念吾家者,乃師也。師既為吾申補助,又常教我善孝祖父母,且歸家放學之時,多以車載我。汝在前騎,吾坐于后,手抱師腰,猶若慈父。而今憶之,如歷歷在目,心暖淚落。夏熱之時,汝念及教室悶郁,熱氣脹人,乃遷諸生于樹蔭之地;而或遇暴雨陰天,室中陰暗滲潮,汝則令諸生坐于汝辦公之屋,開燈以便其學。汝雖未有深記,然諸生豈敢有忘歟? 師之慈愛撫育之教,余不敢忘。然師之直斥之訓,亦不敢忘。昔者,在學遇大雨,風聲狂嘯,呼呼然有推人之勢。余與一人妄言稽論,言室之傾危,必有死傷,嬉笑議其如何出逃。汝至吾前,面有大慍,怒斥曰:室若何危?室若何危?小子妄言不羈,若再出此嗔妄不吉之語,必不輕饒。余懼恐而深慚,后終不敢危言聳聽于外。今憶其事,念及吾常偏執于事,再無人深以訓教,不勝傷惘哀慟。 余曾于祖母處聞之師之身世,亦是多舛之命。祖母告余曰:師父早亡,唯有其母于其兄。舊時有大雨,房屋傾覆,師與兄皆埋其內,及至救出,師兄已亡。惟師之命大,因梁木斜倚角而得其救。余深感師之奇遭,謂之大難不死,必有厚福。孰料竟于安享天倫之年而喪!余本想有所成名時,告知于汝,以慰汝懷,人世蒼蒼,恐今再無其時也。想念師母耄耋而喪子,白發人送黑發人,寧不痛人心矣! 余于去年冬日得知汝喪,其時汝已亡數月,余竟未有所聞,而為聽鄉鄙之人知,深覺愧疚不安,自臧自恨而無所為用。不知汝其怨于吾乎?汝應怨吾未見汝首,未告其辭,令汝至憾而終。余今告之:汝之諸生,皆有所好,皆有所長,雖非濟世之人杰,亦皆無愧于世,成人而成才也。師知乎?若知矣,則愿勿為掛懷記念,且請放心安息。 生世不能,死者望安。生再謹拜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吸一口混雜著泥土芬芳的空氣,環顧四周的大山,顛一顛即將滑落肩膀的背包,故鄉,我回來了。 邁著輕快地步伐朝著家的方向奔去。是的,那顆歸心和那種向往如同往常一樣,不曾改變。 回家的日子總是短暫的,清明時節,家人早早出發回老家祭祖,我也該返程了,匆匆出門去買票,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思緒卻彌漫開來,揮之不去。或許是這陰沉的天氣在作祟,或許它本身就是罪魁禍首。 我想到兒時的我,挑了院子里最順眼的一個地方,放把椅子,坐在小板凳上,小手有力道地寫著“abcd”,努力地練習著,就為了老師檢查作業時那寥寥的表揚。 我又想到了高中時候的我,每天都走著熟悉卻從不生厭的上學路,下午聽著校園廣播里周杰倫那首歡快的七里香,凝望著句句鼓舞人心的高考標語,那一刻是美好的,內心充滿了力量,對未來充滿期待。 在這個有著特殊符號的日子里,我賦予了它新的情懷。我沒有祭祖,卻祭奠了一個姑娘的零碎過往,它是平凡的,也是真實的。平凡才是真,平平淡淡才是福。我不由得唱起了這首歌——“我曾經跨過山河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我曾經擁有著一切,轉眼都飄散如煙。我曾經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腳下的路,時而順直,時而蜿蜒,這般匪夷所思。有人到達了終點,有人在中途跋涉,有人在徘徊,也有人退卻了回來。當我離開時,我不舍,不由得回望故鄉的大山,他那么巍峨厚重,給人以安全、給人以守護、給人以無限遐思,如同父愛一般。前方的路很遠,望不到盡頭,我目光堅毅,內心莫名的涌起一股力量,我大步走向遠方。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三重菲律賓遊學成人班板橋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新竹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台南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提升外語不再難:菲律賓成人遊學的祕密嘉義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五大原因:讓英語變流利基隆菲律賓托福課程 》怎樣的菲律賓遊學代辦可以最大化您的語言學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f6earwh 的頭像
    wf6earwh

    李建瑋的優質必買清單

    wf6ea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